当前位置:茜美网 生活 正文
新北|宅配|预约才吃得到!花生麻糬口味?司康控不可错过|奶油夫人
时间: 2023-04-26 09:01:04 浏览: 159

好久没有分享宅配美食啦~今天分享的这家是我关注了好久的

终於下单了!终於吃到了!

开箱发现司康其实还蛮大一颗的?

我和家人摆在饭后当甜点,每个人居然都吃不完一颗!

买回来冰冷冻可以放两个礼拜

用气炸锅or烤箱后吃起来就像刚出炉的

完全没有回锅的乾扁或湿软!

一出炉就闻到好香的糕点味?

表面好酥脆,糕体超级松软~~

咬下去就开始掉屑屑XD

吃下去第一口就好想要来杯茶,坐在窗边来顿下午茶chill一下?

?往下看看这次买的4种口味表现如何吧

巧克力甘那许$75

完全是大人系口味,入口是浓郁的可可苦香味

表层&里面都有满满甘那许

真的有够浓郁~~是非常够味的可可思康

但如果是喜欢巧克力甜味的这款可能会觉得太苦哦

花生麻糬$75

身为花生麻糬爱好者已经在**被烧太多次了?

内层是浓郁花生酱,上面再放上两颗白白胖胖的麻糬>

原本担心冷冻过的麻糬会硬掉,居然完全没有!!!

非常Q软,也为司康增加了绵密的口感

这个吃起来也比纯花生的好吃~~

我爸妈也都特别说这个好吃!

花生$65

和花生麻糬比,这款就是好好品尝花生酱XD

花生酱是以花生香气为主,很不甜的那种

吃起来有质感路线的花生厚片感觉?(就是不甜腻的那种啦)

铁观音$65

吃了几颗的重口味,还是要来一颗简单路线的

铁观音的吃起来有淡淡茶香

和其他三个比较单调,吃起来更乾一些~~

非常适合配茶的一款

整体来说用料实在,花生&可可的味道都很足

而且都是偏大人系口味

虽然我个人口味是喜欢甜味再多一点的

但可以感受到是品质很赞的宅配点心!!给推~~~

?整体推荐?????(CP值3.5、回购4)

?你也不想花大钱又想吃美食吗?>>一起出油去吧

美食甜点新北宅配奶油花生三重司康麻糬夫人07-09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

本文链接:https://www.17qmei.com/baike/99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