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假日的民生社区咖啡厅总是一位难求
在树荫大道理钻来钻去?
发现一间茶室?
偶尔喝个茶也不错当一下文人雅士?
不过这间茶馆看起来典雅又专业的样子
喝起来却异常普通?
原本看起来好喝的都卖完了
只剩下最基本的四季春跟乌龙?
虽然容量大可以喝很久但味道真的太平淡一点香气也没有甚至不如中餐厅随桌附上的那壶茶?♀️
不过茶点非常优秀?这家绿豆糕是我吃过最美味的?有别於一般粉厚难咽
糕体相当滑顺绵软尤其内馅超优秀?
松子+豆沙+蔓越莓+纯米麻糬等让味道更多层次跟口感如果我是皇后??这绝对是本宫的御用点心?大推!
餐点?????
价格?????
环境?????
服务?????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