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茜美网 生活 正文
【情人】关於过节-女孩篇
时间: 2023-04-26 09:01:04 浏览: 429

你喜欢过节吗?为什么?我自己本身是不过节日,也没特别喜欢这件事。因为实在很好奇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所以我访问了身边的人,每个人的回答截然不同,我打算整理几点并同时附上我的想法。/先说结论,虽然我自己不喜欢过节,但现在主流(?)仍是过节,但我还是想要分享自己的想法让女孩们对这件事有不同角度可以参考!/28岁小姐姐同事:「因为这一天和节日的对两人都有着特殊意义,所以一定要一起过留下难忘的回忆。」我对后面那句不是很同意,我认为这天或这节日再怎么有意义,都不一定要一起过呀~每个人的生活都有各种大大小小的事情要忙,忙着上课、做报告、写作业、忙着上班、加班、应酬等等,有太多事情(变数)会影响到「这一天一起过节」这件事了,现实层面的变数没办法掌握在自己手中,经常成为两人吵架的导火线,试着回想一下,你的另一半是不是对於过节日觉得很麻烦或是常以有其他事要处理而面有难色呢?(如果没有,你太幸运惹,要珍惜阿!)不是一定要怎么样,任何事都保有些弹性,会让两人相处得更融洽。想过节?可以阿,休假日再过嘛!非得要当天才有气氛吗?你是要跟男朋友过对吧,那既然是同一人不同天有什么关系?这份难忘的回忆不该是因为行销手法营造出来的,是因为和亲爱的他一起度过,所以才难忘、有意义阿。/22岁小妹妹同事:「不陪我过节日、送礼物,这点小事都做不到,就是不爱我!」我没有乱写,她真的这样说。换个角度问好了,男朋友爱不爱你,只用过节与否来决定,会不会有点太偏颇了呢?爱是个虚实之间的概念,或者说感受更为贴切,没办法完全用物质去定义,也不能只用精神来说明。每天送你精品,但从来不关心你,你OK吗?(拜金女的部份我们先忽略谢谢)而整天说爱你、不能没有你,但却连加油的三块钱都跟你计较,你又觉得如何呢?是吧,少了哪一方面都不行,在两者间取得平衡才是最适合、舒服的爱情。(所以我的重点是,不要再用过节和礼物去和男友生气气了好不好~)我不认为物质女孩是错的,我自己某种程度上也是,我这边强调的是物质和精神必须并存、缺一不可~(物质女孩的部份我们下次专门写篇文说明)/总结以上,因为我太常听到因为过节与否吵架的情侣了,我觉得太~神~秘~了~甚至还有男友因为实在想不到要送女友什么礼物,焦虑到四处和朋友求助。我觉得这些现象和过节日的本质相去甚远,本该是轻松、甜蜜的日子,为什么搞得像是期末报告压死线的样子?「不是一定要怎么样,任何事都保有些弹性,会让两人相处得更融洽。」祝大家都能和另一半相处融洽、感情甜蜜~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

本文链接:https://www.17qmei.com/baike/98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