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东京的自动贩卖机出现了青柠口味的可口可乐?大部份的贩卖机都卖¥120但是也有看到卖¥100的喝起来比一般的可乐清爽也比较没有那么甜的感觉??目前好像只有在自动贩卖机卖而且不是每台都有所以那天喝过一次看到有在卖又赶快囤货了两瓶?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