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卖面炎仔
这家真的是朵莉丝从小吃到大的店面

朵爸至少吃了50年以上
以前就常常需要排队
现在有必比登的光环?
人龙又更长了
旁边有二楼座位
疫情过后二楼目前没有开放
?汤面$20

其实乾面汤面都好吃
但因为很喜欢喝汤
长大之后都点汤面
?烧肉$200($50/份)

必点!!
一定要点三层肉的烧肉
超级好吃
建议沾甜面酱,酱油比较咸一点
?猪肝$100/份

他们处理的猪肝就是刚刚好的熟度
还带有一点点粉粉的
又不会让人感觉很害怕
青菜会是豆芽菜,但如果客人多常常点不到?
(?建议11:00前去吃)
?卖面炎仔
营业时间:8:00-14:00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