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茜美网 生活 正文
【纽西兰】Queenstown/Skyline体验(下)/北岛南岛比一比
时间: 2023-04-26 09:01:04 浏览: 205

笔者初衷是单纯纪录分享。没有专业大炮相机,拿着一只Iphone11pro走天下,大部分都用内建相机拍摄,照片没有修改太多。文笔不是大师级,文章不是攻略版。出去玩就是认真玩认真拍照!!?用心体验当下❤。目前仍在纽西兰打工度假的流浪旅程中❤

这篇续提上篇提到的Skyline

这次换介绍跟分享位於南岛Queenstown皇后镇的Skyline

光是眼前的这片风景就够吸引我前来探访了

而皇后镇的Skyline跟北岛仍有些不一样的地方

像它的景观餐厅就是这里的一大卖点

欣赏眼前的这片美景再加上美食再加上可以额外选择其他休闲活动

上来一趟,够值得的

跟北岛不一样的

它这里有高空弹跳的活动项目

但是因为我已经体验过了

所以这个行程就不再再次参与了

这里一样有Luge

我这次的行程很简单

就是想看风景跟再体验一下Luge

所以选择2次的Luge再加上来回的Gondola

一样买好票,搭乘缆车前往Skyline的上头

不知道为什么在缆车里拍照颜色都像加了蓝色滤镜一样?

跟Rotorua的缆车速度比起来

这里的速度快很多

一下就到上面了

而且这坡度很陡峭

看看我在山下拍的?

是不是??

看看上来后这片令人通体舒畅心情美丽的佳景??

出发前先来一张?

跟上次一样,都要先教学

不过上次的记忆一下就找回来了

咻~的就出发了

冲~~~~~???

这次不怕摔?

一脸开心跟懵逼??

这里的赛道只有2道而已

选择很少

所以我就一道一次,结束。

一样每次的Luge结束后

搭乘吊椅缆车回去最上头重新玩

这个风景比起北岛的是不是更心旷神怡呢?❤

好笑的是每次缆车一来

我们就要赶快坐上去

我们每次都用跑的跟跳的将屁股碰上去??

然后就被载走了??

然后到了就要迅速的从椅子上下来跑走??

用安全帽扫了一下照片后

这次的照片我很喜欢❤

就买了4张?

今天的三人行❤

谢谢大家陪我完成纽西兰小清单✔

玩完Luge之后

我们四处欣赏风景跟拍照

拍了一个多小时后才下来?

在这里

可以饱览瓦卡蒂普湖(LakeWakatipu)全貌、皇后镇城区以及周边山銮景色

下方是我们的Luge赛道

由左至右,任何地方都是欣赏美景的好角度

这里有懒骨头

很适合在这里Chill

再前往另一个点欣赏

Skyline北岛南岛的,哪个较好?

两个我都已经体验过了

如果有钱有时间

非常建议两个都体验看看

如果要比较的话

单就Luge这项目

Rotorua的好玩许多

选择多、较刺激、体验时间长

Queenstown的一下就结束了

选择少、也比较不那么刺激

但是!!

Queenstown的风景

在我心里

真的完胜Rotorua许多阿!!!

所以,

风景跟游乐

就看你是哪一种了?

【纽西兰】Rotorua/Skyline体验(上)/人生一定要尝试一次的极限挑战(二)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

本文链接:https://www.17qmei.com/baike/98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