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笔者初衷是单纯纪录分享。没有专业大炮相机,拿着一只Iphone11pro走天下,大部分都用内建相机拍摄,照片没有修改太多。文笔不是大师级,文章不是攻略版。出去玩就是认真玩认真拍照!!?用心体验当下❤。目前仍在纽西兰打工度假的流浪旅程中❤
这篇续提上篇提到的Skyline
这次换介绍跟分享位於南岛Queenstown皇后镇的Skyline
光是眼前的这片风景就够吸引我前来探访了

而皇后镇的Skyline跟北岛仍有些不一样的地方
像它的景观餐厅就是这里的一大卖点
欣赏眼前的这片美景再加上美食再加上可以额外选择其他休闲活动
上来一趟,够值得的
跟北岛不一样的
它这里有高空弹跳的活动项目
但是因为我已经体验过了
所以这个行程就不再再次参与了
这里一样有Luge
我这次的行程很简单
就是想看风景跟再体验一下Luge
所以选择2次的Luge再加上来回的Gondola
一样买好票,搭乘缆车前往Skyline的上头

不知道为什么在缆车里拍照颜色都像加了蓝色滤镜一样?

跟Rotorua的缆车速度比起来
这里的速度快很多
一下就到上面了
而且这坡度很陡峭
看看我在山下拍的?

是不是??
看看上来后这片令人通体舒畅心情美丽的佳景??

出发前先来一张?

跟上次一样,都要先教学
不过上次的记忆一下就找回来了
咻~的就出发了
冲~~~~~???
这次不怕摔?

一脸开心跟懵逼??

这里的赛道只有2道而已
选择很少
所以我就一道一次,结束。
一样每次的Luge结束后
搭乘吊椅缆车回去最上头重新玩
这个风景比起北岛的是不是更心旷神怡呢?❤

好笑的是每次缆车一来
我们就要赶快坐上去
我们每次都用跑的跟跳的将屁股碰上去??
然后就被载走了??
然后到了就要迅速的从椅子上下来跑走??

用安全帽扫了一下照片后
这次的照片我很喜欢❤
就买了4张?
今天的三人行❤
谢谢大家陪我完成纽西兰小清单✔
玩完Luge之后
我们四处欣赏风景跟拍照
拍了一个多小时后才下来?
在这里
可以饱览瓦卡蒂普湖(LakeWakatipu)全貌、皇后镇城区以及周边山銮景色
下方是我们的Luge赛道
由左至右,任何地方都是欣赏美景的好角度
这里有懒骨头
很适合在这里Chill
再前往另一个点欣赏
Skyline北岛南岛的,哪个较好?
两个我都已经体验过了
如果有钱有时间
非常建议两个都体验看看
如果要比较的话
单就Luge这项目
Rotorua的好玩许多
选择多、较刺激、体验时间长
Queenstown的一下就结束了
选择少、也比较不那么刺激
但是!!
Queenstown的风景
在我心里
真的完胜Rotorua许多阿!!!
所以,
风景跟游乐
就看你是哪一种了?
【纽西兰】Rotorua/Skyline体验(上)/人生一定要尝试一次的极限挑战(二)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