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节快乐?!
远距离ㄉ日常,不能见面但好像也不能好好讲电话(?)
这张图原本在画的时候心情很好觉得好开心好甜蜜,
但越画越觉得不对劲,
因为不知道怎么画张同学的表情(肿摩这样?),
可能是对他来说讲电话好痛苦,
我画了几次笑脸都觉得太不合逻辑了,这不是我们!
不过看在情人节的份上应该多跟我讲半小时是吧是吧??
(大家今天善待情人了吗?)
(还没的话剩下一点点时间好好把握悠~)
更多作品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