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是个恋爱后就事事以对方为主的人吗?
觉得两个人就应该是一体的?
往右滑?看一下不同想法。
疯疯在交往初期,也会希望与另一半腻在一起,但得失心会很重,其实很不开心。
那时候大概把90%的自己与对方重叠,期待对方知道自己内心的想法、了解我的渴望。
本来开朗乐观的自己,却跟着对方的一举一动而让自己阴晴不定。
随着交往时间变长,慢慢累积安全感后,才从90%的重叠慢慢下降,现在大约70%吧,未来应该会继续下降?
你们呢?
对你来说与另一半相处,最自在的状态会是几%的重叠呢?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