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茜美网 生活 正文
爱是保留自己的完整性,两个人变成了一个,但仍然是两个
时间: 2023-04-25 09:01:03 浏览: 489

你是个恋爱后就事事以对方为主的人吗?

觉得两个人就应该是一体的?

往右滑?看一下不同想法。

疯疯在交往初期,也会希望与另一半腻在一起,但得失心会很重,其实很不开心。

那时候大概把90%的自己与对方重叠,期待对方知道自己内心的想法、了解我的渴望。

本来开朗乐观的自己,却跟着对方的一举一动而让自己阴晴不定。

随着交往时间变长,慢慢累积安全感后,才从90%的重叠慢慢下降,现在大约70%吧,未来应该会继续下降?

你们呢?

对你来说与另一半相处,最自在的状态会是几%的重叠呢?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

本文链接:https://www.17qmei.com/baike/96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