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乖表现超好!
首先奉上Menu和店内规定给大家参考
比较需要注意的是这边只接待一组4位以下
拍照尽量在座位上店家不希望影响到其他客人~
不过我觉得店里采光很好,天气好的话没有坐窗边也很OK!
我们这次是2点一开门就入座罗!店里也很快就客满了



我点了冰的黑糖拿铁

咖啡豆偏酸,不过不会抢过黑糖的甜香,我这蚂蚁国的同学完全可以接受!

友人点的是脏脏,曾经在咖啡厅工作过的她有喜欢!
甜点的部分贪心的点了三样
提拉米苏($180)
提拉米苏算酒味蛮浓的,口感湿润绵密,不会太甜
不过我更喜欢玛斯卡彭味道再更浓郁一点的!

巧克力戚风蛋糕($180)
算是他们家的招牌吧巧克力淋酱刚刚好的甜度
配上紮实的戚风蛋糕糕体,在点餐时很难让人舍弃呀!

巴斯克乳酪($160)
上方的焦糖皮不至於太甜
乳酪浓郁感中等
可能提拉米苏跟巧克力戚风都太抢戏了,这款在我心中比较黯淡

点二说实在话以咖啡厅来说品项算很丰富而且没在马虎的
难怪生意那么好,看到有不少人都有回访
下次去还想试试他们家法式吐司和其他饮品
咖啡厅坐坐结束带毛小孩去对面花博新生公园走走超级舒服
一定会再访!
营业时间:依粉专为主,基本上14:00-20:00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