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里位在於北投区一个环境悠美生态丰富的教学园区
是个轻旅行的好选择唷
万万没有想到北投区有这么一个亲近大自然的地方
曾经有来过可能经过吧但没仔细看
也许当时没有网美心哈哈哈哈
而且以前的手机也没这么方便?

原来这里也可以这么漂亮
而且还有露营区呢下方有关网连结
喜欢露营的朋友可以参考看看唷
景色真的非常漂亮
很适合家庭,遛狗,情侣或者像我一样爱拍照的人来
野餐、躺着看书听音乐都很ok
当天真的超多野餐的朋友
而且完全听不到任何城市的吵杂声
对了对了
这里也有落羽松可惜的是...
快空了~~~有点空虚...不然应该会很美
园区来有一条优美的道路

顿时觉得这里真的是在tb吗?
怎么好像在新竹苗栗等等地区一样
我真的有看错吗哈哈哈哈哈
有这么就在tb的地方
不推荐怎么行???
不知道大家是否也跟我一样也爱用人像拍照呢
身为爱拍照的我绝对不会放过人像摄影?

i12promax真的很厉害捏
细节大大提升又非常质感
色调在调一下整个就很有感觉
Oh我的照片都有调过唷

来到这边的朋友不彷可以试试看人像
前提之下一定要有阳光
拍摄出来的画质才会好
看起来会非常有质感✨✨✨✨
这边结束还可以到下面的三崎社公园拍拍花海唷

重点这两个地方都是完全免费唷
没错就是免费拉~~~~~~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