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走去这家时发现公休就去吃了隔壁这次跟朋友来ㄧ进门先被猫猫?疗癒?-门口我是觉得蛮好拍的室内座位不少空间整体是宽敞的-?我自己点上是⋯⋯匈牙利炖牛肉?(应该没记错名字后面有图)我觉得很好吃份量不撑但我觉得男生点这道可能会觉得饭少-菜单上还有毛小孩的料理超贴心超可爱
户外也很好拍呦~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