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食物口味很主观,在tb平均2-3个月也会吃一次烤鸭,这次是特别从台南开车去吃,整体觉得很不错,包含副食、饼皮、价格相对tb也很划算!
⚠️我们是营业时间前15分钟到,内用已经坐了不少人,外带也排队了!强烈建议开始营业就去,但...可能是因为碰到假日?
我曾83公斤??
?餐点感受?

➡️当时真的点了很多,因为一家八人一起用餐,就不特别分享点的种类,忘记了?
➡️图片上有标示餐点名称,会附上个人口味感受?

???醉元宝
这道印象深刻,就是冰冻醉猪脚,满满胶原蛋白,皮很Q弹Q嫩有嚼劲,吃起来不会油,真的就是很有口感,满嘴酒的香气?
???炒鸭架/鸭骨
酱汁调味非常重口味,很适合下酒??
整体肉偏少(这很正常),肉吸满酱汁,吃起来真的还是会腻口?
当前点了两种青菜,与其说解腻,个人觉得更腻?因为大火炒青菜,油香蒜香调味都偏重口味!
但出门还是需要补充蔬菜?

???烧肉
真心觉得它们副食很厉害,烧肉外皮非常酥脆咔咔响?
旁边的油葱,搭在一起只能说「热量的幸福」?
???米血
米血口感适中,不软烂也不会过硬,调味偏简单?
???饼皮?
饼皮厚实有嚼劲,外面机器饼皮一直制作中,面香味很足够,吃一片是会有稍稍饱足感的,是其他烤鸭店没有的,值得吃??
???全鸭?
招牌就是烤鸭呀!
鸭油脂丰富,入口满嘴油香味?
肉质软嫩不会乾柴,片鸭入口调味很刚好!
但...个人觉得烤鸭就是能想像中的味道?
⏰14:00-20:00(假日10:00-)
?同场加映-台南夜生活&小吃?️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