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像没有一次来台南不吃王氏鱼皮欸
不觉得吃鱼肚当早餐很!幸!福!吗!
我如果住台南可能会每天早餐吃鱼肚?

虽然我们跟台南的朋朋说要去吃王氏鱼皮
他们都会报以一点点嫌弃的口气&表情
可能是在地人心中观光客的店
阿...
阿我就观光客阿??

煎鱼肚➕鱼肚汤➕卤蛋是每次的标配
视心情&饥饿程度决定加不加其他东西
比如说卤肉饭 蚵仔汤 煎鱼肠 什么的
反正再怎么加点还是很便宜?
有一次点卤鱼肚觉得偏甜腻
金黄酥脆的煎鱼肚还是我的最爱?
中间鱼肚肥美油亮 洒上满满的胡椒粉简直就是完!美!
吃完这顿早餐觉得活力充沛神清气爽非常开心୧⃛(๑⃙⃘◡̈︎๑⃙⃘)୨⃛
?总评:
下次去台南还是会安排一个早餐吃王氏鱼皮
没错就是这么爱
台南午餐早午餐早餐台南美食安平台南小吃台南必吃虱目鱼台南07-18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