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无脑热血冲台南的人
以为我们眼干
没市集没表演什么都没有
艺术品好像也比以往少非常散都很有距离
大热天无法在滚沙上浪漫落寞而归
建议大家下午再去哈哈哈不要像我们那么惨
老实说
渔光岛是一个名字漂亮但非常普通的沙滩
好像真的要日落来才能感受它的好吧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