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跟老爷到横滨看朋友比赛~因为我没票所以到星巴克喝新品,这次新上市的是柠檬➕优格口味,蛮新奇的。今年日本蛮流行用发酵食品做新搭配,说实在的有的还不错?有的很微妙(不到难吃,硬着头皮可以完食)那来说说今天喝的柠檬➕优格口味吧!⚜️底层「起司饼乾」➡️中段「优格」➡️上层「柠檬酱」口感蛮特别的,我个人爱酸酸的感觉但此款商品却不酸,算是甜咸口感~先就不用说了就是底层的起司饼乾啦!总觉得那饼乾很熟悉,害我想了很久⋯它就是我们吃起司蛋糕底层的饼乾啦!我喝完后总觉得它就像把我们平时吃的起司蛋糕变成用喝的,还不错?大人小孩都可以接受的味道唷!近期有来日本玩的朋友们可以试试唷!?只有冰的一杯¥630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