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拉面控 请直接收藏?
上次在板桥车站不知道要吃什么
每一间都是人多到炸出来的状态
所以不是很爱吃拉面的我本人硬着头皮被拖进 #乐面屋
结果意外很喜欢!会是我会想回访的拉面欸

▸ 卡滋汉堡球汤咖哩拉面 (板桥店限定)
端上桌的时候我眼里都是圆滚滚的汉堡球!
这种ㄏㄧ花的食物就是写着我的名字阿
汉堡球炸得金黄酥脆 饱满的肉肉紮实多汁
只有两颗好难过 我光速进食一下就没惹?
汤咖哩香醇浓郁 温润不腻口
还有栉瓜茄子粗面条 一切都是这么完美?


▸ 辣辣豚骨拉面
因为这碗不是我的而且是辣的
所以我只能说 辣度算是微辣-小辣的中间?️
属於香辣型辣(?)不会辣到喷火!
因为细面比较好煮 所以加面都是加细面
细面吃起来没有粗面爽
?总评:
我对拉面没有研究标准也没有很高
但还是吃得出他们家拉面有在用心??
点餐的时候可以选自己爱的汤浓淡&面粗细软硬真的超赞阿?
而且无限加面太佛心啦啦啦

Facebook ? 乐面屋
? 板桥站3A出口
美食咖哩拉面板桥汉堡新北美食车站日式料理汉堡排拉面控07-21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