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我们去了水族馆里面的海洋生物真的都超有趣,最印象深刻的就是鱿鱼在吃虾子,他竟然一次给我塞三只?全部吃下去里面的海洋生物真的很美,外面还有小海狮表演,真的超萌,他一走出来大家狂尖叫,还在地上打滚真的可爱到爆??,晚餐去吃了超好吃的义大利面,他的面条吃起来超像拉面的口感,真的超好吃??,最后吃完我们又跑回去上野血拼??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