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应该没有人不知道生吐司吧
嵜本SAKImotoBakery
自从来tw之后
整个爆红欸
大家把它说得很神
终於逮到机会让我去吃
当天跟阿母吃完火锅
直接去吃看看
极生奶油牛奶吐司?90

添加北海道牛奶、法国鲜奶油、蜂蜜等制作发酵而成
刚烤出来真的是很松软
可是我真感觉不到大家说的
那种厉害啊不要揍我呀
他们用的烤箱是蒸汽烤箱

如过你很爱吃吐司面包
真的很建议买一台
毕竟不便宜
我是偶尔吃所以没打算
当天点了两种奶油
我个人偏爱奶油
所以都点
北海道+法国奶油

果酱类点伯爵+开心果+牛奶炼乳
涂完之后后立马入口
还是涂奶油好吃啊
果酱类我觉得好死甜喔
夭寿欸
我平常也吃甜食
马卡龙很甜我也觉得还好
但这个甜度真的好甜
真心不爱
纯属个人口味啊
对我来说嚐鲜一次就好

我阿母说:夭寿贵啦
啊不就吐司而已
(我笑死)
?嵜本SAKImotoBakery
(3店)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