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豆浆专卖店满少见的,所以之前看到就晃进去买点饮品嚐鲜,
好啦!其实是被猫咪吸进来的~哈哈?
猫咪就是王道,超可爱的店猫就在门口迎接客人=>


买了以下三罐,
✅ 微甜豆浆960ml,NT.100。浓郁顺口没豆渣,微甜口感刚刚好~
✅ 伯爵豆浆360ml,NT.70。茶味较淡,豆浆味较突出。
✅ 铁观音豆浆360ml,NT.70。茶味较浓厚,怕豆味的朋友可以喝看看这款。

日期请大家略过,这分享我拖太久了~哈哈哈!
个人很喜欢店家的罐子,清洗晾乾完可以重复使用?


整体来说口味很棒,但价格偏高,就请大家自行斟酌✌️
每个人的口味不一样,我喜欢的不见得符合你的口味,以上仅供参考罗~
?痞客帮:Pulipapa噗哩胖胖乱涂日志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