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从门面就超日本的秋波珈琲超好拍?-
跟我在关西去过的吃茶店咖啡厅感觉超像的❤装潢与摆设完美复刻昭和时期情调从秋波的门面就1秒飞到日本我懐かしい~红丝绒沙发椅跟古董台灯实在太有怀旧感啦!!!不过咖啡厅现在还很红营业时间未到门口就排很多人所以没凑到3人以上...坐沙发是要并桌的(有多尴尬)只好去坐网路推荐的吧台区为什么抢手握也不懂?!热爱日本的文艺青年少女们应该都朝圣过了吧?!?当然有些小细节还是看得出tw味有自己的风格老板们也超有个性很酷?慢条斯理的煮咖啡☕这里时间过得好慢复古咖啡厅果然有种时光倒流的感觉
网志? 萝丝小姐的旅图日记
个人**? vivianlo0311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