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装潢超复古,像怀旧的港式茶餐厅❤️超适合来拍照~

餐点也好特别,以为是吃港式的原来有港式,有泰式还有韩式料理想吃甚么都有!是和朋友聚餐的好去处

我都搞不清楚我在哪?以为自己在香港又在泰国结果我是在tw

餐点真的都很好吃~可以随便点而且价钱在中山区来说,我觉得CP值很高可以吃美食又可以拍美照

金沙西多士$120整个超邪恶!里面是流心的咸蛋奶黄内馅吃起来有点像奶酥上面还有一片融化的牛油咸咸甜甜的滋味先不要担心卡路里好吗?

无骨甜辣酱炸鸡$208除了泰式,港式,韩式炸鸡也有!甜辣酱很开胃,味道不会很辣鸡肉很多汁,大口大口吃肉感觉真爽!

泰味猪肉炒公仔面$165隔壁桌特别问我这是哪一道?这不是一般的炒泡面加了那个泰式酱超加分!

超对我的胃,我就是要这一种泰味你们去吃就懂了猪肉很大片量也很多

三味炸鱼饭$180我本来觉得这一道应该还好?一吃之后变成我最喜欢的一道炸鱼超香脆,是拍完照之后也依然很脆喔三味酱酸酸甜甜很特别

虾酱芥兰$105这款也很泰味!味道蛮正宗的

蜜桃冻柠茶$93怕港式柠茶太酸?加了蜜桃立即充满香甜味味道很清新解渴木瓜泰奶冰沙$98泰奶就是赞!第一次喝加了木瓜的泰奶比我想像中好喝??
美食料理中山韩式泰式港式韩式料理08-02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