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一直在想今年过年要画甚么图寄给朋友?
往年的过年都绘画贺图然后寄送给朋友或网友!
感谢他们一整年来的支持与鼓励~刚好今年我学了书法,
脑袋咕噜咕噜地在想这两者是不是可以来点不一样的东西?虽然我隶书写的很落漆,
但老师说~红底配黑字怎么写都好看!再加点插图,我想应该很有趣吧?画面...
.哞欢乐,谐音跟台语没烦恼一样吧?咦?~就这样这张图就出来了~
再好好思考一下,明年的贺卡一定比今年有趣!
届时,会再发线上问卷~想收到我祝福的朋友再烦请填一下资料!或是私讯~
#哞欢乐#台语#无烦恼#牛年#就是要画祝福贺卡啊#再好好思考一下#明年一定比今年有趣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