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茜美网 生活 正文
换季救星稳定肤况、保湿修护、平滑肌肤就靠它|理肤宝水B5修复霜
时间: 2023-04-17 09:01:03 浏览: 14

大家好呀~~我是熊猫海蒂?

今天非常难得的是要分享保养品唷٩(˃̶͈̀௰˂̶͈́)و

因为是很临时想写的文章,目前肤况已经满稳定了所以没有什么对比图可以给你们看?

但真的是发自内心在推荐这个产品的~

这阵子不只因为皮肤不够保湿导致底妆不服贴,容易浮粉之外,也一直在长内包粉刺,所以我就赶快拿出来今天的主角——理肤宝水B5修复霜。

真的是救急圣物(?),用一天就马上稳定下来的那种耶?

正在为换季调皮捣蛋的肤况烦恼的朋友们就和我一起看下去吧?

?肤质:夏天混合偏油性,冬天混合肌,但从上一次冬天开始就觉得自己的出油量比以往还要少了。

?肌肤问题:毛孔、粉刺、粗糙颗粒感、暗沈。

一次使用的量是这样,我会先点在两颊、额头、鼻子、人中和下巴上,避开眼周涂匀。

?使用顺序:化妆水-精华液-乳液-眼霜-修复霜

?小提醒:这种乳霜要抹匀之前我不会直接推开它,会先用指头打圈,让手指的温度先让乳霜化开,才会更好涂匀,不然皮肤会有拉扯感唷~

昨天晚上涂完后是这样,大家可以注意一下鼻翼的痂,前几天手贱一直想把粉刺弄出来然后就这样惹QQ

还有脸颊上那个新来的内包朋友。

其实它吸收速度很慢,一直都会有存在感,手去摸也是会油油的。

但是并没有因为这样就闷住脸长粉刺,不过我还是要说如果连秋冬都还是很会出油的朋友可能就不是很适合它唷,会太闷不太舒服。

另外它涂开之后脸会稍微白一点,呃⋯⋯是不是可以当作跟男友初次过夜可以用的素颜霜(???)

今天早上刚睡醒还没洗脸??

是想给大家看虽然昨天到睡前脸摸起来还是油油的,但一早起来不会有整脸泛油光的情况发生唷!

已经吸收进去了那样~

脸有点红红的应该是压到XDD

洗个脸再来。

虽然我目前没有泛红的比对可以给大家看,但它还是有退红的效果,因为是「修复霜」吧(?)

然后我脸上的血丝比较明显。

另外有没有注意到鼻翼的痂过了一个晚上居然消失了八成?!

这真的超扯~~~

能不能淡化疤痕我真的不确定,但帮助伤口或是结痂恢复成平滑的肌肤效果真的很惊人!

补充一下我冬天早上洗脸都只用清水,洗完之后再直接接着妆前保养,我只有晚上使用修复霜,就算白天没有用它,它的保湿效果一样会延续下来,让我的妆容比原本还要服贴,也比较不会因为太乾而浮粉脱妆。

使用后隔天脸真的会比原本还要滑嫩,终於不用一直看到内包粉刺?

而且之前脸颊的粉刺如果由下往上摸的话皮肤都会粗粗的,使用完之后摸起来就是是平平滑滑的那样~

鼻头粉刺还是依然故我啦,这个产品不是用来代谢粉刺的?

另外也可能因为保湿比较足够所以脸没那么暗沈了。

我的粉刺真的没有因为使用它而变多或是闷到长痘痘之类的,所以肤质跟我差不多的人应该是可以安心入手的?

另外偷偷加码一下我最近超级喜欢的发油?❤️

是前阵子我的好朋友送给我的礼物。

RANEAZ雷妮艾丝香水修护精华液,我的这款是兰蔻香,香气闻起来是很舒服的那种,不会因为品名里有香水两个字就有超浓的香味那样。

吹完头发闻着自己的发香就很放松那样XD

我一次使用大概是压两下。

我本身是会固定染烫的类型,所以发质一直都称不上好,就算现在头发不太长还是会打结,用了这个发油之后就没有出现过要拿着梳子用力梳开打结的情形出现了,三两下就把头发梳理整齐,也没那么毛躁了,好感动?

而且在用手梳理头发的时候也可以感受到头发真的比较滑,但又不是那种很⋯⋯假假的化学的滑(?)

感觉是真的有修护效果,而不是停了一天没使用发质就打回原形的那种。

那么今天的文章就到这里啦~非常感谢你们的阅读?

如果有任何问题或是想和我聊聊天都很欢迎在下面留言,我都会回覆的,那就下次见罗,掰掰~~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

本文链接:https://www.17qmei.com/baike/63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