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本难得久违去高雄想找个网美咖啡店吃饭
因为还要赶行程乱搜寻找到巨蛋附近的重庆小面!!!

有tw辣?️微辣跟重庆辣?️?️中辣
店家标语写道「我们没有追求极致的辣,注重辣味与其他调料的香气与平衡」
所以我吃起来觉得微辣而已但真的很香!!!
(做为参考我是可以吃大辣的人
(每次都要有这个警语

山城鸡丝面$110(重庆辣?️?️)
面底下真的是满满的辣油真的爽
重庆小面一碗才$70为了均衡我还是点有肉的
面体比一般面粗一点点很有嚼劲
上面香菜太少了啦?香菜搭辣味的东西真的很爽多了不同的口感很有层次
鸡丝的份量颇多但鸡肉满柴的小可惜

小菜都在柜台对面的冰箱内用外带纸碗装着相对卫生$50~$100不等也有$30的四川老鹰茶
为了营养均衡跟解腻挑了里面没有加蒜的拍黄瓜?
(川耳也有蒜?(我又不吃蒜也不吃牛

拍青瓜$50?
拍黄瓜很清爽解腻口感清脆很适合配重口味的面食
原本上桌的时候我觉得份量很多很大碗但辣真的太香太开胃10分钟内完食?
我不确定它们的作法是不是用热油泼出辣椒与香料的香气
但不管怎样这种以辛香料加油的餐点还是趁热吃会有更好的风味与体验?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