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就各自好好努力吧♡
因为你还不想长大,於是我不能硬生生的把你拉出来,你痛苦我会心疼,我也会静静的改掉缺点和被你养成的坏习惯,到哪天你刚好成熟了,我也刚好温柔了(一定要等我温柔的那天喔!)因为那时候才会是刚刚好?
?给烦恼东烦恼西的女生们:或许不要花太多时间担心未来,好好走现在每一刻也可以很幸福喔!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