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茜美网 生活 正文
手残厨房班长之我会你就会【五星主厨快餐车】魂牵梦萦『起司吐司』!@小女张氏
时间: 2023-07-09 09:01:03 浏览: 458

嘿对!一场疫情不能介绍美食

在家修身养性之除了每天扫厕所亮晶晶外就是一日三餐

所以去一趟小北让小女重拾起锅铲的赤子之心

幼幼班厨房的班长

所以如果你跟我一样是幼幼班,那~欢迎你

已经身上中大班的人请去看阿基师,谢谢不送!

首先翻开脑海回忆那闪过又让我不时想起的"五星主厨快餐车"中

男主做给孩子吃的那又香又酥又肥的起司三明治

咬下去酥酥脆脆的吐司外层,肥美又柔软的综合起司

配在一起的简单美好滋味~~

PS顺便告诉大家我失败的经验~呵呵

吐司

(一般便宜的白吐司即可,你要买生吐司、鲜奶吐司、全麦吐司或任何高级土司也可以

只是做出来胃道应该差不多,所以别浪费钱,买最一般的就好了)

无盐奶油

(其实有盐无盐我吃起来没有太多的差异,但我们都要加肥肥的起司了就挑个无盐吧!)

起司

(懒人法可以挑一种已经刨成条状的综合起司最方便,或是你想买常见一片一片的也行

片状就买两款,建议是瑞士起司(味道较不咸)+巧达起司(偏咸)

两种混搭比较刚好,以前不懂以为越多越美味,加了一堆...变超咸...失败

首先切下那肥肥的无盐奶油,我大约会切1.5cm

如果奶油很硬可以先微波个20秒就软了

然后就涂在两片吐司上(单面即可)

重点是涂好涂满,连吐司边边都要完美的涂到才可以

有人是微煎后又再涂一层奶油~真的爽肥

用不沾平底锅,厨艺很差的就开最小火,这样就不会手忙脚乱怕他焦

直接把涂好奶油的那面放下去,如果你有把奶油涂好涂满锅子就不用再加油

基本上不会沾锅

当吐司在锅中慢慢地焦化时就可以将起司一起放上去

让锅子的热度慢慢融化他,不然起司是不会融化的

期间都不用翻土司就是放着,是不是很棒,够懒吧!所以火真的不能大

如果以及小火来说大约煎个2~3分钟,看个人爱吃的焦度而定

当然每隔一小段时间就要稍稍翻起来看一下焦化的程度,不然会烧焦

当吐司达到你想要的焦度,而起司也溶化后

一样在锅子里将两片吐司合并后

拿个小盘子直接给他压下去,主要是让起司更黏的在一起

但也可以不压,只是压过我觉得口感更紮实

搞刚一点可以再用个康宝浓汤或是炒蛋烫蔬菜也都很搭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

本文链接:https://www.17qmei.com/baike/196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