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嘿对!一场疫情不能介绍美食
在家修身养性之除了每天扫厕所亮晶晶外就是一日三餐
所以去一趟小北让小女重拾起锅铲的赤子之心
幼幼班厨房的班长
所以如果你跟我一样是幼幼班,那~欢迎你
已经身上中大班的人请去看阿基师,谢谢不送!
首先翻开脑海回忆那闪过又让我不时想起的"五星主厨快餐车"中
男主做给孩子吃的那又香又酥又肥的起司三明治
咬下去酥酥脆脆的吐司外层,肥美又柔软的综合起司
配在一起的简单美好滋味~~
PS顺便告诉大家我失败的经验~呵呵


吐司
(一般便宜的白吐司即可,你要买生吐司、鲜奶吐司、全麦吐司或任何高级土司也可以
只是做出来胃道应该差不多,所以别浪费钱,买最一般的就好了)
无盐奶油
(其实有盐无盐我吃起来没有太多的差异,但我们都要加肥肥的起司了就挑个无盐吧!)
起司
(懒人法可以挑一种已经刨成条状的综合起司最方便,或是你想买常见一片一片的也行
片状就买两款,建议是瑞士起司(味道较不咸)+巧达起司(偏咸)
两种混搭比较刚好,以前不懂以为越多越美味,加了一堆...变超咸...失败
首先切下那肥肥的无盐奶油,我大约会切1.5cm
如果奶油很硬可以先微波个20秒就软了
然后就涂在两片吐司上(单面即可)
重点是涂好涂满,连吐司边边都要完美的涂到才可以
有人是微煎后又再涂一层奶油~真的爽肥
用不沾平底锅,厨艺很差的就开最小火,这样就不会手忙脚乱怕他焦
直接把涂好奶油的那面放下去,如果你有把奶油涂好涂满锅子就不用再加油
基本上不会沾锅
当吐司在锅中慢慢地焦化时就可以将起司一起放上去
让锅子的热度慢慢融化他,不然起司是不会融化的
期间都不用翻土司就是放着,是不是很棒,够懒吧!所以火真的不能大
如果以及小火来说大约煎个2~3分钟,看个人爱吃的焦度而定
当然每隔一小段时间就要稍稍翻起来看一下焦化的程度,不然会烧焦
当吐司达到你想要的焦度,而起司也溶化后
一样在锅子里将两片吐司合并后
拿个小盘子直接给他压下去,主要是让起司更黏的在一起
但也可以不压,只是压过我觉得口感更紮实
搞刚一点可以再用个康宝浓汤或是炒蛋烫蔬菜也都很搭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