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味金牛角面包》🐮🥐
|口味|
🥐原味
🥐金莎巧克力
🥐花生酱



|做法|
1.将中筋面粉500g、糖70g、酵母粉5g、牛奶240g、先搅拌一下后加入盐2g
2.面团揉成团后把奶油加入面团中继续揉,揉到面团有薄膜
3.将面团发酵1小时后,把面团排气后分成50g一个并松弛15分钟
4.将分好的面团揉成#水滴状后杆开#详细步骤请参考**丹尼食堂影片
#内馅可自行选择喜爱的食材喔
5.发酵40分钟后将成型的牛角刷上蛋液并放入烤箱,温度设180度先烤10分钟后拿出来刷上融化的奶油后再烤10分钟
#奶油要先隔水加热成液态状




|烤箱|
品牌👉上下火独立双温控
温度🌡️上下火🔥180度
时间⏱10分钟/2次
(烤箱温度依容量而有所不同)

#丹妮聊聊👨🍳👩🍳
不知大家是否吃过很有名的#三峡伴手礼金牛角?
喜欢松软口感or质地较硬的呢?
这次做了三种口味,看到金黄色成品出炉面包香气四溢的模样也好可爱,丹妮很喜爱隐藏版的#金莎内馅,里头还有脆脆的榛果,另外,花生酱口味也很适合当作伴手礼或是小礼物送人喔🧡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