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次的便当被各种抨击不上相、大杂烩,但自己吃起来很满意,再次挑战煮丝瓜蛤蜊,加了一点姜丝下去炒实在好吃到不行(汤也好好喝)


因为咖喱蛮多的,吃一餐感觉有点浪费,所以分装成两个便当,咖喱鲜甜微辣,虽然不吃辣但这个我非常能接受,口味很下饭
为什么说他是零厨艺救星呢❓
因为基本上只要会加热就能完成它

拆开内容物长这样☝️以调理包来说个人觉得非常有诚意,有鸡肉、鱼块、三只虾

菇类组合包在全联购买,一盒89元我能吃五天其实蛮划算,调理包价格多少有点忘记,官网应该能查到价格🤭
手机还有好多照片没有发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