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嗨嗨各位晚安我是阿杰
今天闲来无事
将一些之前到学长的店的文章照片
整理了一下然后推荐给大家
这家店叫食间·手作·烧物
会来这一家店一开始是因为
朋友有一个在当烘焙老师的姐姐朋友
我们来这里请她教我们做学校专题需要的产品顺便借我们场地当练习
不然其实我根本没有来过归仁也没有想过自己会来归仁
练习的差不多以后她带我们到隔壁的这一家卖串烧跟丼饭的餐厅
说老板也是我们学校毕业的可以认识一下
学长跟我分享了很多他的经验以及对日式料理的热诚
很开心可以认识到这样的前辈可以学到很多学校不会教你的知识
之后只要有时间
我都会跑来归仁找学长聊天吃饭
虽然说因为老板这里人手不足
有时候餐点会需要一点时间
但是我觉得美味的食物总是会需要等待
之前来的时候是冬天他这里有卖一些关东煮的东西
非常好吃在冷冷的天可以喝上一碗热汤真的非常享受
隔壁的Holyp**归仁株社也开始试营运,卖调酒跟饮料,来附近的朋友可以来这里嚐鲜一下。
-------以上是故事以下开始介绍食物--------
照烧鸡腿饭$130
烤得有点焦香的鸡腿
搭配上一点小菜非常的下饭

烧物组合$380$280
串烧好像差不多就是这个价钱
比我在新市的串烧店买略贵了一些
但我觉得以味道来说是值得的


蔬菜盐烧蘑菇$40
没有多余的调味就是磨菇直接下去烤

蔬菜盐烧栉瓜$60
栉瓜我以前只有吃过切小丁加在西餐的汤里面
或是切片烤的这种整块的真的是第一次吃
好特别好好吃会让我想在家里也这样做看看

蔬菜起司盐烧马铃薯$60
身为一个马铃薯控这道我当然超爱啦~
将马铃薯切薄片后烤盛盘后撒上起司粉

味噌烧肉$120
味噌的味道真的跟肉类很搭
虽然我在家里没有自己试过啦XD
不过在外也算是吃过蛮多次这样的口味
也是很下饭赞

马铃薯炖肉$130
我对於马铃薯的热爱就不再赘述
无论是切片去烤马铃薯泥还是这样切块去炖
我都超爱~
这个炖肉也是炖得很嫩
筷子一夹就散开了
酱汁给得蛮多味道嚐起来是奶油然后加一点香料这样
吃完之后盘子里还有酱汁
觉得实在有点可惜就跟学长要了一点白饭
拌一拌吃真的超赞的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