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次来到这里,停车场还算空旷,室外有厕所可以方便一下
而且洗手间非常乾净整洁,值得称赞唷~(还有育婴室的样子,只是我们没有使用,所以不清楚里面的样子)
一进来之后是伴手礼区,有很多跟宜兰相关的产品
包括米类制品跟葱相关的饼乾
我们有买米麸跟一些蛋卷,还蛮好吃
往左边走去就是休憩区,整片的落地窗让视野变得很开阔
外头也有遮蔽的室外区可以坐,相当贴心~
我们有点了咸派跟柚子茶
但是可能是我们不懂得欣赏咸派的美味,所以无法评论好不好吃
只是真的不太符合我们的胃口哈哈~下次应该不会点

柚子茶暖暖的还不错,宝宝也很喜欢唷~
酥皮浓汤我觉得是必点!!!
不管是南瓜浓汤还是玉米培根都非常美味唷

大猫是酥皮浓汤的爱好者,连他都给了相当高的评价
只是比较可惜的是这是一间纯下午茶的店
原本以为可能会有些简餐之类的可以吃,后来发现只有咸派跟酥皮浓汤
还好酥皮浓汤吃下去也算挺有饱足感的,不然就要被爸妈念了呢XD
(老人家都喜欢正餐吃饱阿~)
圆形的蛋糕只有一款提拉米苏
整体而言算不错,但是奶油偏多,如果是帮老人家庆生可能就要考虑一下
但是奶油挺好吃的,如果有小朋友是奶油控的话应该会很爱
造型也颇美唷
如果有到宜兰三星旅行的计画,也不妨到这里坐坐吃个下午茶唷~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