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HI大家好,我是weiwei爱吃爱拍爱分享这回要来分享的是大师兄旗下新品牌来吃咖哩想到大师兄就马上想要销魂面,这回新推出的品牌一样很简单就是只单卖两款咖哩秉持着职人精神慢火人工炒至六小时再加入辛香料位於光复北路巷弄里木质装潢很有文青感,快跟着weiwei一起跳入咖哩的世界吧!

来吃咖哩
⏰营业时间:11:30-14:30/17:30-20:00
🌟内用低消每人一套套餐,用餐时间50分钟
🔻 就是这么简单两款咖哩套餐,内用跟外带价格稍显不同


🔻 进到店内挑高明亮,简约的风格如同只有两款咖哩般的简单
座位数不多蛮喜欢吧台位置,蛮有日本感是一人也可以轻松自在吃饭的好位置
人多一些则有四人座位区


就是这么简单两款咖哩套餐👉欧风牛肉咖哩套餐/玛莎拉猪绞肉咖哩套餐
以及分别加了起司的👉起司欧风牛肉咖哩套餐/起司玛莎拉猪绞肉咖哩套餐
套餐有汤品跟饮品四选一(红茶.无糖乌龙.可口可乐.可尔必思

🔻起司玛莎拉猪绞肉咖哩套餐NT.230

🔻 文青咖哩上桌,果然是大师兄的风格木质餐盘直接装成一组套餐
玛莎拉猪绞肉加上一片起司一旁还有柠檬 挤上去会让口感较为清爽,这款咖哩酱口感比较像乾咖哩,每一口都有满满的绞肉超满足,一入口完全我的菜,重点酱份量很多另外还在加点半碗饭(笑)
米饭选用香Q上选米吃起来Q弹粒粒分明
唯一缺点是我忘记可以加辣点,没有辣吃到后面我真的不太行

🔻 超爱上头可爱半熟太阳蛋,轻轻一划半熟蛋缓缓流出
实在太~疗~癒~流入米饭里再加上咖哩超对味


🔻 起司欧风牛肉咖哩套餐NT.250
🔻 这一款欧风牛肉咖哩就比较像一般常吃到的咖哩,相当浓郁带点微酸,喜欢吃咖哩酱满满的可以点这一款,牛肉炖煮的相当软嫩入味,很好咀嚼!
配上起司加倍浓郁以及如果酱可以再咸一些会更好(热爱重口味的我)
🔻严选米饭NT.10(半碗)
吃得不饱还可以另外加点米饭,我个人是咖哩酱还有剩
马上再加点半碗,一上桌发现这半碗超多,吃完后整个饱到不行。
🔻来吃咖哩虽只有两款咖哩,但吃起来感觉完全不同
喜欢吃肉的可以点选👉玛莎拉猪绞肉咖哩
喜欢吃酱的可以选择👉欧风牛肉咖哩
一开始喜欢较重口味玛莎拉猪绞肉咖哩吃到最后反而喜欢较为清爽的欧风牛肉咖哩
两种各有不同风味,但重口味的我觉得虽咖哩偏浓郁但可以再咸一点辣一些我都会更加喜爱(笑)
吃完加半碗饭实在有够饱怕吃不饱的一定要加点饭!!!
weiwei享食趣,爱吃爱拍爱分享跟着我一起享受每一个时刻:)
欢迎留言或跟我聊聊天也可以下次见👋🏻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