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家好,我是文忙人!因为居家防疫没办法出去,所以订了每周六是我们的派对日,纾解疫情下苦闷的生活,也是犒赏自己一下(笑)。

就外观来说,我比较喜欢起家鸡的包装盒,有种满满的外带仪式感,打开来像开远足便当的兴奋!bb‧q相较比较简单,但是份量上我觉得都是很多!
这次点了半半炸鸡(招牌、甘酱)、去骨蜂蜜蒜味炸鸡、去骨起司炸鸡、韩式炸年糕、甜心QQ球,点下来1400多,也是三大两小吃,结果太多还有剩。

半半炸鸡(招牌)
半半炸鸡就是两种口味各半,如果自选两款比较贵,固定款是一种是网路推荐必点的招牌再一个自选,招牌其实就是美式脆皮炸鸡所以吃来不太惊艳,但是非常的香脆,有淡淡花生香(是真的!),咬下会有喀滋声!但我个人不是很喜欢这种美式炸鸡,太硬有时候会刮牙龈,吃一块就有点腻!建议一开吃先吃一块,不然冷了我觉得油味会有点重。

半半炸鸡(甘酱)
韩式炸鸡果然还是要有甜甜辣辣的甘酱,吃起来口感由脆变酥,降低了油腻感,但会少了脆感,但是还是很好吃!但还是喜欢无骨,吃起来更过瘾!因为有骨头又有酱会把嘴弄得很黏。

去骨起司炸鸡
第*口吃会惊为天人,起司的奶味超香而且皮很脆,有一种零食感,超邪恶但很过瘾,但味道满重的!吃多开始有点腻,因为没有酱是粉所以特别乾,建议吃三块就停,一切就会很美好。

去骨蜂蜜蒜味炸鸡
这次bb‧q的佼佼者,这款真心觉得好吃!是我这次最推荐的口味,蜂蜜甜甜的带点蒜味,味道很有层次很温和,因为有蒜香所以蜂蜜的甜觉得很淡,超好吃又不腻口,清淡带着重口味,最重要是无骨所以很容易一口接一口!强烈建议点韩式炸鸡就点无骨吧,吃起来过瘾又方便,也没有那么多要清的厨余!

韩式炸年糕
个人没有觉得特别好吃,酱料的辣粉味太重了,已经很像辣粉调水,没甚么味道,年糕的口感有点太硬,吃久嘴巴好酸!但分量满多的!但很容易剩,因为好硬,比起来更喜欢起家鸡,软硬介於口香糖之间,而且酱汁调味好吃!

甜心QQ球
很好吃的小点,甜甜QQ的口感!就想像中的味道,非常安全的选择!像麻糬的地瓜球,内馅很好吃又不过甜,有黄地瓜根紫地瓜两种!配上炸鸡还满好吃的!主食的感觉,炸鸡口味太多也可以靠地瓜球来去一下腻感。
起家鸡,给几分?
美味:🟡🟡🟡🟡
趣味:🟡🟡🟡
综合以上的感觉,吃完起家鸡再吃bb‧q,口味上不太惊艳,或许是自取比较远也拖了快一个小时才开动,已经有点过了赏味的黄金时段。而且口味上可能起家鸡调味更接近我喜欢的韩式炸鸡,但无论如何!韩式炸鸡建议还是点无骨的!一口接一口不用啃的吃法!这间大推蜂蜜蒜味!真的很赞!

起家鸡,在哪里?
实在太热门了!电话一定要一直播!而且建议早点订,当天打了新北的门市,几乎全都售完,所以才跑比较远的店家!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