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茜美网 生活 正文
【绿山农场 诺曼第发酵奶油】 一次就上手的奶油餐包 专属於小朋友的下午茶时光
时间: 2023-07-07 09:01:04 浏览: 199

最近小侄女们常来家里玩

三岁的小孩特别爱吃零食点心

想说自己做的还是比较健康

就上网查了食谱

想来尝试看看做面包!

面包食材虽然简单又好准备

想做的健康又好吃

食材的准备可不能马虎

我特别找了一家专门卖烘培食材的烘培坊—家家酒(Homebake)烘焙材料行

做奶油餐包最重要的就是要选对「奶油」

平时我都是去一般超市买无盐奶油

但因为今天是要做给小孩子吃

要用好的奶油做才能吃的安心健康

所以我买了绿山农场诺曼第发酵奶油

来自法国诺曼地百年传统农场的绿山农场诺曼第发酵奶油

绿山农场是由751座农场结盟的酪农合作社

所生产的奶油、鲜奶油钸弹新鲜香浓

更获得2019法国农业部乳制品大赛冠军金牌奖认证!

好的食材才让面包的浓纯香更加迷人!

《奶油餐包》

高筋面粉475g

绿山农场诺曼地(无盐)发酵奶油35g

全蛋1颗

牛奶275g

糖70g

快速酵母粉7g

因为是要做给小朋友吃

所以糖放多一点小朋友才喜欢

如果不喜欢太甜的朋友可以放一半就好喔

这个食谱总共可以做大概16个小奶油餐包喔

《步骤》

1.     将高筋面粉、全蛋、牛奶、糖和快速酵母粉放入中盆中搅拌均匀

因为我们家有面包机

所以直接放进去搅拌很轻松!

搅拌均匀后加入奶油

绿山农场诺曼第发酵奶油包装非常贴心

可以按照上面的切线25g分割

搅拌均匀后可先搓成想要的大小放置烤箱发酵一小时

在塑形的时候记得先洒上一些面粉

才不会黏手

可能是因为这次使用的奶油是绿山农场诺曼第发酵奶油

味道特别香浓

光是在捏面团的时就已经香味十足

小侄女们一直说想吃面团😂

我一颗大概是56g

烤好之后的大小大概跟手掌一样大

放入烤箱发酵时

可在烤箱内放置一杯热开水

发酵一小时后因为面团会膨胀

所以可以再重新塑形一次

塑型好后再发酵40分钟

发现完成后就可以放进烤箱烤面包罗

烤箱预热180度

用180度烤16分钟就完成罗!

16分钟后面包出炉啦~~~

在烤面包的过程奶香味一直飘出来

小侄女们迫不及待啦~~

看看这光鲜亮丽的表皮

酥脆光滑

每一颗奶油餐包都圆润饱满

整个房间都充斥着奶油香味

拉开面包的瞬间

Q弹香嫩

但有点烫手

拨开奶油餐包

是多么的紮实!

和外面卖的就是不一样

每次在面店买的奶油餐包都会中空

但自己在家做面包就是不一样

食材健康做起来又好吃!

看看孩子们吃得多开心!!

大口大口塞

完全停步下来阿

因为单吃面包有点单调

所以厉害的姑姑我又做了玉米浓汤

好吃的奶油餐包搭配玉米浓汤

真的是一个分量十足的下午茶阿

小侄女们吃的津津有味

属於孩子们的下午茶就是这么简单

看到她们吃的开心

实在激起了我的料理魂!

第一次做面包就上手

除了是因为这份食谱简单不容易出错

再加上绿山农场诺曼第发酵奶油的加持

让这道简单的小点心增添了更香甜自然的美味!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

本文链接:https://www.17qmei.com/baike/194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