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说到印度,你会想到什么呢?梓鹿我,第一个想到的是一位笑容和蔼的光头老人。(笑)
🔽你可以从这些地方找到我🔽
因为是印度餐厅,在餐厅的外面设有一个洗手台,门口营业中的牌子不是写营业中,而是写进餐厅前请先洗手。这家店光是从外面看上去都有浓浓的印度风,除了洗手台之外还有一只石雕的小象,满可爱的。
我是今天晚餐时段的第一位客人,所以推开门走进去的时候有点兴奋。耶!第一个!
餐厅内的装潢、陈设走的是印度式的优雅风格(?),墙上装饰着印度知名景点的照片,好险音乐没有真的像印度一样播得超大声。
菜单和桌上的纸巾也印了只可爱的小象,菜单的纸质很好喔,摸起来很舒服。水壶在倒水的时候容易沿着壶身流下来,要稍微注意一点。

看、大象很可爱吧!
厨房以透明玻璃跟座位区隔开,所以我可以看见两位印度主厨在厨房里唱歌(我到的时候客人不多,所以也听得见他们的歌声≧∇≦)。
服务生跟老板很轻松随意的靠在柜台旁聊天,我觉得他们两个的对话也有点可爱。让我觉得惊讶的是我刚把盘子里的咖哩稀哩呼噜舔乾净,女服务生立刻就把热奶茶端到我面前,聊天归聊天,眼神还是很敏锐呢。

坐在我的位置,从屏风的洞洞往右边看,就能看见玻璃后面谈笑风生的印度主厨喔。
我是第一次来吃这种异国风格的餐厅,义式料理不算,义式料理对我来说已经熟悉得像是tw菜一样了。刚好这家餐厅的菜单有放在粉专上,我就在前一天研究了一下要吃什么,还好有研究,不然那么多选择,我一定盯着菜单犹豫很久。(笑)
今天,我点了奶香鸡肉咖哩、全麦烤饼还有印度热奶茶。
在印度,咖哩有繁星般多样的种类,我点的这种咖哩是白色的,但不太像义大利面的白酱,比起「酱」它更像是浓汤。不会辣,奶味之外有一点点坚果的甜味和香气。

人生第一次吃到正宗印度咖哩!
烤饼真的很香很香,我老远就闻到麦香味了,饼本身没有调味,沾咖哩吃刚刚好,我这个不会用手吃饭的人还一直把咖哩滴到自己手上,哈哈。我发现用手吃饭有个很棒的地方,你永远不用担心跟自己一起吃饭的人边吃边滑手机,根本没那个闲工夫。(≧∇≦)

印度烤饼Roti,它虽然有麦香味,但不像我吃过的任何一种面包,松松软软又有点脆脆的,超好吃。

这张是用手机拍的,包着鸡肉和咖哩酱的烤饼!能够光明正大用手吃饭是件很好玩的事喔!
热奶茶是烫的,烫到我拿不住杯子,只能放凉一些再喝。它的奶味胜过茶味,还有一点淡淡的姜味,所以喝下去胃暖暖的很舒服。

印度传统奶茶,照片上还依稀能看出热气,它带有姜和一些香料的味道,杯子上的花纹很漂亮吧!
今天只吃到三样东西,香米饭Biryani、Tandoori烤肉、黄金饺Samosa还有拉昔Lassi都没有吃到,我还有点贪心想要把全部种类的咖哩都吃一遍,哈哈。(光是各种不同的咖哩就占了整整两面的菜单喔)主厨是印度人,但餐点的味道多少有依tw人的口味做调整,服务生也都会询问要不要辣,回答问题的态度很亲切,对菜单上的料理有疑惑的话可以放心大胆询问喔。
印度吃素的人口很多,所以这里也有素食料理,但印度菜无一例外的都会含有五辛,吃五辛素的人要注意。
这里有洗手间,我觉得洗手间的灯很美,有蹲式和坐式两个隔间。洗手间门外的走廊墙壁是镜面设计,刚好能整理仪容,厨房的景象也会倒映在这面镜墙上喔。

觉得这个灯太漂亮了,所以忍不住拍下来。
虽然提供外带,但菜单上有写烤饼较好是先点现吃。分两个时段营业,公休日看起来没有固定。
这里满适合家人、朋友一起来聚餐,如果像我一样一个人来吃就会觉得能够吃的东西种类比较少,多人来的话可以一起分享。
这次只吃了三样实在有点可惜,有机会一定再来把想吃的料理吃好吃满!
吃东西是件快乐的事,健康的吃东西是件非常快乐的事!
By梓鹿
玛哈台南总店
玛哈高雄明诚店(梓鹿去的是这家)
玛哈高雄中山店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