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篇来开箱古娃娃曲奇
个人非粉,也不是黑粉(怎办发这篇会不会被粉丝攻击🥲
所以刚上市的时候也没有跟风抢购
会想买是因为他出的口味刚好都是我的菜
为了省运费还揪朋友一起团购
茶控如我买了重抹茶&伯爵拿铁
结果让人超失望
尤其是这个「重抹茶」
而且还最贵要$480
只有抹茶的苦完全没有一点茶香来看看官方小卡上重抹茶的介绍

苦涩与茶香兼具我只感受到苦涩较高+茶香0%
网上评论大多是「入口即化」、「易碎」
我自己的心得也差不多口感部分完全没有「脆」的感觉
怎么说用粉粉的应该会比较贴切
入口稍微用舌头顶一下就会粉碎
所以吃完口腔上颚有点小痛🤣但我不讨厌这种口感

另外一个伯爵茶口味就还不错
茶香味有出来尾韵有淡淡佛手柑的清香
以上就是超诚实真心话开箱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