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茜美网 生活 正文
甜点开箱|檀岛厚奶蛋塔
时间: 2023-07-06 09:01:04 浏览: 91

今天在全家买早餐的时候看到新产品

於是又手痒买下来

看包装说明可以加热吃也可以冰冰的吃

今天没有加热

吃起来的口感很黏口腔

不知道是不是192层酥皮的关系

感觉很腻

腻翻天了我的天啊🤦🏻‍♀️

感觉好像吃了什么传统糕饼

不来杯茶可能会噎死在这颗蛋塔手上(?

没有试过加热吃

不晓得加热吃会不会比较好一点

不过在蛋塔界

本人的第一名还是要颁给肯德基🥇

整个遥遥领先看不到车尾灯

其他各位蛋塔加油好吗🤷‍♀️✨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

本文链接:https://www.17qmei.com/baike/193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