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在全家买早餐的时候看到新产品
於是又手痒买下来
看包装说明可以加热吃也可以冰冰的吃

今天没有加热
吃起来的口感很黏口腔
不知道是不是192层酥皮的关系
感觉很腻
腻翻天了我的天啊🤦🏻♀️
感觉好像吃了什么传统糕饼
不来杯茶可能会噎死在这颗蛋塔手上(?


没有试过加热吃
不晓得加热吃会不会比较好一点
不过在蛋塔界
本人的第一名还是要颁给肯德基🥇
整个遥遥领先看不到车尾灯
其他各位蛋塔加油好吗🤷♀️✨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