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吃货访访吃什么?跟着不吃会死星人我一起探访各种美味境地吧!
本周的中山站巡礼列了很多餐厅想去,
首选要去吃美天餐室,但据说12点才开门的他,
12:30到就已经要门口排队等40分钟入场了XD
所以只好在大太阳下立马转战名单二的稲町家香料咖哩

不知道是疫情大解放还是怎么了,
这边依旧是人多的要门口登记等待15~20分钟,
咖哩选项不多大概5种,可以选择升级套餐。
虽然一开始就有说用餐时间只有70分钟,
但......店家并没有说
导致前面一直在等餐,后面吃甜点的时候还要被赶......
也许对一般人来说40分钟吃饭很够吧XD
但是对吃饭有强迫症必须摆拍很麻烦的我们来说是妥妥很赶~

我们点了唐扬鸡块咖哩$228与雪花牛肉咖哩$238
各加$78升级套餐有一杯$40饮料+焦糖布丁,
想要升级水果苏打再各补$20差价
跟着肉食的不同咖哩酱也是不一样的

被迫草草结束的布丁~

虽然味道不错,但是受伤的小心灵是不会想再去了XD
快给心支持~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