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自日本九州博多的的起司蛋糕专卖店,在tb车站也有只卖现烤起司蛋糕,常常排队。这次中山店的咖啡厅,推出了只要$449元(不加服务费)/限时90分钟无限享用甜点、饮品及迷你咸食吃到饱!!而且甜点是平常贩售的甜点大小喔!


店内座位数不算多,大概十桌左右
装潢以白色及橘色配色为主,简洁明亮,用餐起来蛮舒服的

彻思叔叔咖啡厅平常有单点及商业午餐
下午茶的时段为下午14:00~晚上20:00
下午14:00~17:00只有供应吃到饱,无单点呦!
想要单点的朋友记得避开时间呦~


身为甜点控及吃到饱的爱好者,当然不能错过!记得要提早打电话预约,平日下午茶也是客满呀下午茶吃到饱提供的蛋糕为冰柜里面的约十种蛋糕,还有上方的小点及两款可丽饼





✔️水果千层$180(一人限点一块)
店内人气最高的蛋糕,原以为是跟日本的Herbs千层蛋糕一样,但他们家的千层是用很多水果叠成的,不是鲜奶油及面皮一层一层的那种。最上面是脆脆的焦糖搭配内馅丰富的水果及卡士达酱。
✔️绿葡萄生乳塔$150(季节限定)
塔皮蛮香的,不会湿软的,起司蛋糕味道很重,绿葡萄很新鲜也很甜,总体来说蛮清爽的
✔️起司塔$45
本次心中第一名就是它了!看起来很普通,但其实切开来,里面会流浆,内馅起司很香浓又滑顺,喜欢一口咬下,满满的起司味,咸甜咸甜还有蜂蜜的滋味~
其他甜品像是杏仁饼乾也表现得不错生巧克力塔也浓而不甜,好吃!还有店内老招牌起司蛋糕也有原味、蜂蜜及巧克力。现点现做的可丽饼,非常的薄
✔️咸食可以选择两款拉面博多鱼介拉面&和风义式番茄拉面。虽然是迷你款,但两款拉面都有附上半熟蛋及大片的叉烧肉鱼介拉面的味道比较像日式拉面,拉面吃起来蛮Q的,口味比较重咸番茄的味道很浓厚,有点像吃汤的义大利面。但都很好吃喔!
蛋包饭吃起来有妈妈小时候的味道最单纯的好滋味,只有饭加番茄酱的那种😋 这里面还有小培根喔!
✔️饮品
咖啡系列都蛮好喝的如果选红茶或蜜桃茶的份量相较为小杯
整体来说,喜欢吃起司蛋糕又想喝咖啡的朋友,可以来吃看看
基本上一人吃两片蛋糕配一杯饮料再来一份咸食就会回本啦(跟其他咖啡厅来比较来说)
⚠️建议先订位喔!
🍴彻思叔叔咖啡厅
⏰营业时间:11:00am~21:00pm
下午茶时间:14:00pm~20:00pm
(14:00-17:00只供应吃到饱,无单点)
🤤更多美食分享👉🏻#Circle美食地图#circletb地图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