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周末到北投泡温泉
无意间找到这家可爱的店

是个复古日式风格的小店

#这是手写的菜单
而且价格都不贵~~

还有这台!!超酷的哈哈

记忆的时光摆设怀旧感100分

来看看重点的午餐罗

我们点的是
👉鸡腿镶翡翠
👉起司泡菜猪
这两个都好好吃
还有附一颗温泉蛋

小菜也很好吃

上面还扑满起司
喜欢程度:😍😍😍😍😍
赶快 收藏 起来,下次去北投走走晃晃时去吃一下吧
(这次天气实在太热,就放弃去爬山了哈哈)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