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w农林出的这两款茶太好喝了,虽然有加糖但不会太夸张(我只喝无糖但能接受),另外的口味是「琥珀决明子红茶」,他们的茶香十分的丰富,喝起来也不会有茶的乾涩,加上一点微甜很好入口,算是我自己的爱茶,虽然我喜欢喝奶茶,可个人喜欢茶香胜过奶香,所以很重视茶的味道,这两款无疑都符合条件,所以郑重的跟各位推荐。
可能你在公司里可能业绩不好、工作被骂万分的沮丧,忙里偷闲的去7-11购买,坐在超商椅子享受冷气的吹拂,静静的喝一口茶,慢慢去体悟舌尖上的味道,让你彷佛置身在高山农田中,享受着山中的芬多精,而糖能让你的情绪恢复正常,这些自己的思绪更清晰,回去工作更有效率。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