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茜美网 生活 正文
来西区吃港式早午餐吧! | 港嚼良好
时间: 2023-07-06 09:01:04 浏览: 429

大家好!这里是璐兮∼我是一个喜欢到处吃吃喝喝,尝试各种美食的女孩,最爱的莫过於是肉桂及咖啡了,每周早上更新1至2次食记,欢迎大家一起分享交流呦!

营业时间:周二~日9:30~18:00

充满港味的一家餐厅!

装潢很复古,墙面张贴许多香港电影海报,小摆饰和料理区都很有特色,椅子也超级有质感的(奇怪的关注点XD)

卷饼的表皮很酥脆,馅料是港式叉烧,

口感丰富,酱汁调得不错,附餐的薯条也好好味!

饮料点了一杯蜂蜜菊花茶味道非常解腻清甜,看白色花朵在杯子里飘呀飘超疗癒的∼

这篇食记到这边结束啦!如果喜欢内容的话请帮我按喜欢及分享呦,你们的支持就是我创作的动力(๑•̀ㅂ•́)و✧

谢谢大家,我们下次再见∼

#tz港式 #tz美食  #西区港式#西区美食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

本文链接:https://www.17qmei.com/baike/193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