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茜美网 生活 正文
八德大湳平价好吃牛排「大头牛」肉质美味可口、爆浆餐包、好吃的面条、两种不同的汤头,全天下来的好选择!!
时间: 2023-07-06 09:01:04 浏览: 70

从第一次路过的时候就很想吃这家牛排馆了~

找了一天和柚子一起去吃,附近都有路边停车的地方哦!

进去被带位后就开始点吃的啦!

桌上还有小提醒要加面就是点的时候就要说了

酱料罐用完也要归位因为也有其他客人要用哦!

点完后我跟柚子就去拿其他东西了

都有贴的很清楚什么东西在哪里就不会找不到了~

这边还有2种汤不一定每次都是一样的哦!

不过为什么卫生纸这么远呀~那不是重点!!

重点是就算带小朋友来也不用担心因为有儿童椅子哦!

这边玉米浓汤我觉得蛮好喝的呢~

这里的餐包算是我跟柚子很喜欢的一家!!

好吃又会流料的概念呢~

黑胡椒猪排150$

我认真说这家的猪排是我最爱的一家!

猪排因为要全熟所以难免会很硬或是很难咬

但这家完全不会!而且很软超好吃!!

黑胡椒牛排150$

这家的牛排也算是柚子觉得很满意的

很嫩也不会有筋的问题,超好咬的~

香煎鸡腿排150$

我说实在啦!

好像跟其他家没什么差的感觉,但不会不会吃哦!

从第一次吃后我就很喜欢吃这家的猪排

油面也很好吃~这家也是附近住家或是下班的人喜欢的店家

当时去吃还没什么人后面超多人来吃的!!

还有啊因为其实人手不足

所以要有耐心一点也不要因为上餐可能态度不是很好就生气

毕竟厨师还要做其他人的餐点呀!

现在因为疫情请客官们多多用外带服务哦!

时间:11点到晚上20点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

本文链接:https://www.17qmei.com/baike/193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