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从第一次路过的时候就很想吃这家牛排馆了~
找了一天和柚子一起去吃,附近都有路边停车的地方哦!
进去被带位后就开始点吃的啦!


桌上还有小提醒要加面就是点的时候就要说了
酱料罐用完也要归位因为也有其他客人要用哦!

点完后我跟柚子就去拿其他东西了
都有贴的很清楚什么东西在哪里就不会找不到了~




这边还有2种汤不一定每次都是一样的哦!

不过为什么卫生纸这么远呀~那不是重点!!
重点是就算带小朋友来也不用担心因为有儿童椅子哦!

这边玉米浓汤我觉得蛮好喝的呢~
这里的餐包算是我跟柚子很喜欢的一家!!
好吃又会流料的概念呢~
黑胡椒猪排150$
我认真说这家的猪排是我最爱的一家!
猪排因为要全熟所以难免会很硬或是很难咬
但这家完全不会!而且很软超好吃!!
黑胡椒牛排150$
这家的牛排也算是柚子觉得很满意的
很嫩也不会有筋的问题,超好咬的~
香煎鸡腿排150$
我说实在啦!
好像跟其他家没什么差的感觉,但不会不会吃哦!
从第一次吃后我就很喜欢吃这家的猪排
油面也很好吃~这家也是附近住家或是下班的人喜欢的店家
当时去吃还没什么人后面超多人来吃的!!
还有啊因为其实人手不足
所以要有耐心一点也不要因为上餐可能态度不是很好就生气
毕竟厨师还要做其他人的餐点呀!
现在因为疫情请客官们多多用外带服务哦!
时间:11点到晚上20点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