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桥商店
最近占据**美食版面的韩式面包 #东桥商店位於中山区巷子(六条通)店内走白色简约风格



东桥商店主打韩系 #包馅面包#手撕吐司除了近期很夯的地瓜马铃薯面包之外店内也有其他看起来很好吃的商品🥰不过我去时已是晚上,架上许多面包都已经卖完

但还是满幸运可以买到架上最后一条地瓜面包😆店内每天卖的面包都是当天制作这次嚐鲜共买了四样面包基本上都是他们家超夯的商品😋

🍠地瓜面包$45造型仿真,拿起来很有质量,拨开里面是紮实的地瓜馅料甜度不甜吃得出是原味地瓜,外皮软Q像麻糬一般~
🍓东桥一号$60精巧可爱草莓果酱吐司,面包上方是白巧克力内馅是有果肉的草莓酱,不是很加工那种另外还有奶油乳酪,吃起来酸甜清爽不甜腻🥰



🍞爆浆黄豆面包$60冷藏在柜台的爆浆黄豆面包更是招牌,不能离开冷藏2小时!面包圆圆手掌一般大,外层裹满黄豆粉打开香气十足内馅黄豆鲜奶油➕红豆馅冰凉口感配上微甜红豆就像泡芙超好吃🤤
🥔马铃薯面包$48馅料吓到我😳,我原本以为只是造型像马铃薯没想到内馅居然是整块🥔不是泥这款味道较咸还包入一些莫札瑞拉起司但也是很原味的面包

♡︎个人美味评比:黄豆爆浆>草莓吐司>地瓜>马铃薯
价格虽较贵但感觉得出东桥商店做面包的用心不加多余添加物让客人吃的食物原味难怪除了造型有特色外还能这么的广受好评👍
喜欢的话可以 #收藏 & #分享,让更多人一起享受美食!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