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茜美网 生活 正文
你喜欢哪一种waffle
时间: 2023-07-06 09:01:04 浏览: 228

以前在tw吃waffle是一种洋派的享受,高级莓果,草莓,Nutella巧克力,鲜奶油,loifmusic,然后在给掰的来一杯cappuccino👏🏻👏🏻👏🏻整套很给掰,不屑包子馒头蛋饼豆浆油条饭团小笼包啊!跟妈妈说我在吃brunch现在在国外饿的只能吃waffle,这就是现世报,珍惜我与小笼包的日子...饭团好好吃.....不过我发现歪果人烤waffle没有个SOP,有的脆有的软趴趴,个人是遇到软趴趴的会怒火攻心,硬起来好吗!?所以大家喜欢几分熟的waffle呢?3分熟半熟全熟兜挤?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

本文链接:https://www.17qmei.com/baike/193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