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雄#春兰割包|
高雄最近真的是雨水充沛下好下满🌧️完全不缺水了😂
雨天虽然出门真的比较不方便,但相对也让暖热的高雄可以稍稍降温几天😊
刈包,在tw各地都有不少好吃的刈包,甚至在美国也是掳获不少人的味蕾;澎湖还有特色刈包是每每办桌后,人人爱不释手的美食呢~

今天来跟大家分享这家春兰割包,我想应该非常多人都吃过或听过了,民国89年开运至今,陪伴了不少高雄人渡过很多日子,不管是早中晚何时想吃,他们都有供应呢!👏
🥢综合割包(招牌半肥半瘦)

因为小时候很爱吃肥肉,无肥肉不欢🤭导致我以前很大只...所以长大后就比较不敢吃肥肉,过了段时间后才有慢慢接受肥肉回来

刈包的本体口感松软,不会太湿或太乾,夹着肥瘦各半的爌肉,搭配酸菜跟一点花生粉,肥肉不腻口、瘦肉不乾柴、花生粉甜香、酸菜解腻增添口感与风味,就是这样简单的美味,tw小吃如此迷人❤️

PS:我很久没吃刈包这类的食物,所以觉得味道还不错,但没有让人惊艳到wow的程度...有经过或着真的很爱刈包的朋友,可尝试看看,或在下方留言分享其他推荐的店家唷😊

🔹营业时间长且无下午休息时间,即使最近雨天生意也还不错,做餐的速度快,不用担心久候👍
⚠️食记分享仅供参考,每人口味本就不同,喜好与否见仁见智。
🔍春兰割包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