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被朋友放火的木溪司康,台南有两间分店,这次去的是可以内用的总店,在自强街里,有点难找,建议是先找到「府北户政事务所」,在户政所的正后方便是了,机车可以停在城隍庙口,那里有满多停车格的。

感想:嗯…没有我想像中那么惊为天人,感觉不同口味的味道都太轻柔,我这种被宠坏的重口味舌头,有点吃不太出味道的太大差别,但是总体还是好吃的,可能是被朋友洗脑得期待太高了。


司康个头很大,口感内部微湿润,外部是酥的,叉子一切就碎开,口感很不错,可能我点错了口味,所以味道感觉差异不大,抹上酱就好很多了,果酱有为司康加了很多分。这次我选的是德文郡奶油、柠檬蛋黄酱,两个酱都很好吃,我更爱柠檬蛋黄酱多一点,酸味很够,让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司康的口味有几十种,每天的出炉的口味都不一样,可以先上FB粉专确认当天出炉的口味。

不过店内低销有一点高就是了,而且饮品不能回冲,我觉得外带的CP值比较高一些。总体而言,下次我会去买外带,回家自己配手冲咖啡或冷泡茶,但应该不会再到店里内用。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