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罗大家好,我是Ching~今天来分享一家最近在tz很夯的韩系打卡咖啡厅!
营业时间:中午11点~晚上7:30(周一公休)
首先,门口真的好漂亮!!有专门的一大片白色打卡墙,用可爱的仙人掌来装饰,感觉非常清新简约。入口旁边有一个双面镜子的告示牌,也是给你拍那种蹲低全身照用的!

进去后会发现,它里面是韩式服饰店结合咖啡厅!服饰店的话可以在等餐期间或用餐时随时过去逛逛or拍拍照(放了很多超大的全身镜,那天发现好多人都会在那里拍,也超美的)

咖啡厅本身分三个座位区:室外,室内一楼,室内二楼。
我那天去是坐在二楼,因为一楼全满了(真的很夯!)但是必须说,一楼二楼都好明亮好好拍阿!风格有些不同,但是都是那种韩式简约style~
餐点的话一个人低消100元。我那天跟姊妹两人点了一杯拿铁($160)一个芒果气泡饮料($180)一份韩国饼乾($80)一份热带水果法式土司($260)价位我觉得还可以,食物的部份超级超级可爱!!少女心会喷发!说实话,不是说非常好吃,但也不致於雷。


我整体还是非常推荐的(不然不会打这篇文)因为这个价钱,能拍到各种美照!真的太多地方跟角落都可以拍!!餐点本身拍起来也是非常梦幻~重点是环境很舒适也没有限时,拍完照坐在位置上边吃甜点边修照片,或者是也能在那边喝咖啡边跟姊妹畅谈一下午~超棒的!一定还会二访!
[穿搭部分]上衣:ZaraWoman黑色素踢
裙子:AdidasOr**inals束口运动短裙
鞋子:MiuMiu袜套鞋
包包:CHANELToteBag
戒指:RobertoCavalli
项链:从妈妈衣柜翻出来的粗金项链,又自己别了配饰上去

穿搭亮点:当时爬文发现背景都是那种白白的风格,然后看打卡大部分的人都穿飘逸洋装或韩系穿搭,我就觉得那不要跟大部分人一样好了。所以选择全黑的运动风,毕竟主要是去跟姊妹拍照聊天,还是希望看起来是舒适休闲一点的风格~但毕竟是咖啡厅,觉得也不想太朴素(不然拍照会太黯淡)於是选择浮夸的金色系饰品来点缀。由於上衣简单又没有戴耳环,所以项链选了一个比较粗重的,才不会让上半身感觉空空的。由於下半身也很简单,所以也选了比较浮夸又金光闪闪的戒指来搭配。
这是我第一次发文,如果哪里可以改进也欢迎跟我说!之后会持续分享个人推荐的好吃好拍咖啡厅以及偶尔的穿搭的!先这样罗,谢谢我们下次见~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