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家店是我妈带我来的!(跟着妈妈准没错)附近榕树下有一条小吃,因此吃完正餐后再来个甜品~完美结束这一回合>

由於我们是假日前来,不免俗还是要排队一下(跟着人潮排)排队时会有一个专门给菜单的阿姨,问你说要内用还是外带(菜单颜色不一样,但餐点是相同)

不要急着去门口要菜单!直接排队就对了!等到快抵达门口时,会分成两个窗口,分别是内用及外带内用:等里头一组客人出来才有办法进去看样子是外带会比较快一点


不过冰品当然是当下吃最爽快XD据说最有名的是粉粿&米苔目平常看得粉粿大多有颜色,但这里的是白色(难道我是乡巴佬!?)


用料实在!吃起来超Q弹!再搭配仙草,整个就是躺在冰箱内呀~小福利:碎冰如果吃完了还可以再续唷!

趁着夏天的尾巴,好好沁凉一番!
环境:💜💜💜💜食材:💜💜💜💜💜服务:💜💜💜💜💜价钱:💜💜💜💜💜二访:💜💜💜💜💜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