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来东区吃美食,我们原本要去吃早午餐没开,所以想说来吃东南亚料理,来吃马来西亚餐厅,我们点辣死你妈椰浆饭,咖哩叻沙面,沙爹(鸡肉3串+牛肉3串),很热闹的餐厅,大家讲话都好大声,ps我不是网美喔,顺便逛东区新市集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