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间每次用餐时间总是大排长龙的人气小吃店
听朋友说里头是由鼎泰丰前师傅掌厨料理~
两家都吃过的朋友都觉得真的蛮相似的
尤其是那个排骨蛋炒饭!

时间|11:30-20:30
电话|02-29103237

小菜区|ㄧ盘40(自取)

自助区|有附热茶和开水

泰式豆包卷|NT.40
搭配小菜区旁边的蒜蓉酱会更好吃

里面是包豆芽菜,吃起来脆脆的
我是吃不出来泰式的感觉😂
但如果豆皮再有汁一点应该会更好吃

金沙南瓜|NT.40
朋友推爆的小菜,必吃!!
咸咸甜甜得非常好吃,第一次吃到这样的南瓜料理

排骨蛋炒饭|NT.130
传说中的销魂排骨蛋炒饭
跟鼎泰丰有没有像我不清楚(没吃过鼎泰丰~)
但外观是蛮像的看起来就很诱人

小乐的排骨又厚又软嫩又Juicy
调味我觉得蛮淡的是吃得到肉汁本身味道的那种
但如果你是喜欢正忠排骨饭的排骨应该就不会喜欢这一味😆
蛋炒饭第一口下去的感觉~粒粒分明
一开始也是觉得调味有点淡(平常是有多重口味😂
但越吃越顺口,而且吃完不会口乾

虾仁馄饨乾拌|NT.95
本来想点红油炒手,但朋友刚拔完智齿脸还在肿
想说不要吃辛辣就点了不会辣的
虾仁很大一尾,吃起来Q弹有嚼劲
每一颗还蛮饱满的也很入味,下次想试试红油炒手

原盅鸡汤|NT.150
我超爱喝汤,它的汤头又清又入味,有够好喝但有够贵
一小小碗量不多~鸡肉相较之下普普通通
如果是只身在外打拼的异乡游子
偶尔可以来喝喝,有家的味道
菜单
这间内用座位区不多所以有很多人也会选择外带
整体来说是蛮好吃的~
但为了那个金沙南瓜我还是愿意排队😍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